兩年多前 生了小湯包

當時是在娘家坐的月子


當時我娘還在幫我姊帶老二


又要照顧我和晚上老愛哭不睡覺的小湯包


我和我娘兩個人都累到差點暈倒


又加上房間在二樓


不可能一直叫我娘上樓


所以都自己起來幫湯包換尿布


自己下樓洗奶瓶


可以說沒法好好休息


湯包都滿月了我開刀的傷口都還沒好


 


當我娘知道我有了小湯圓


就要我這胎要去月子中心先住一陣子


讓專業人士幫我顧好我的傷口和小孩


於是我找到了生產的天給婦產科合作的月子中心


入住20天   是我婆婆出的錢哦!!




          後記:


          就在我住了10天要付尾款時


          婆婆後悔了  跟老公說


          她付的月子中心的錢是先借我們的


          讓我有被騙的感覺


 


元桯婦產科附設月子中心


今年4月才重新開幕的月子中心


我住的是單人床的房間


房間不大但很舒適





另外也有雙人床的房間就大很多


還有Hollo Kitty 房


設備都很新 環境很乾淨



每天都提供乾淨的衣服可以換


樓下就是婦產科  有問題可以下樓請醫生看不用另外掛號


常有為產後媽媽開的媽媽教室  不會讓你太無聊


月子餐是配合" 金寶貝"專業的月子餐


照顧媽媽和baby的都是專業的護理人員


只有8間房 所以也不會有太多baby


再加上第一胎的媽媽常常喜歡母嬰同室


所以育嬰室常常只有小湯圓一隻baby



而我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短短的20天好好休息


不用帶小孩可以好好休息的日子


真是太舒服了


但不知為何  每天都超想睡的啦!!


好像要把這2年沒睡飽的份都補回來一樣


每天都一直在睡   睡得好爽哦!!


但也因為婆婆都沒有帶湯包來看我的關係


會很想小湯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77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