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老公的公司旅遊


這次去了桂林


而且除了小湯包我們還帶了公公和大伯(也就是老公的爸爸和哥哥)


為什麼沒帶我爸媽呢???


因為他們去過桂林了


其實我們一直沒有想去大陸


但因為是公司旅遊所以不去白不去囉!!


桂林的風景真的很美


鐘乳石洞真的很漂亮


坐了船也看到了魚鷹補魚


還看了那個名導......導北京奧運的那個誰.....(我想不起他的名字)


的印象劉三姐


場面真的非常壯觀


另一個秀"夢幻漓江"也很好看


2場秀湯包都乖乖從頭看到尾


該拍手的時候拍手真是非常的上道


還有陽朔真是太酷了


逛街逛一逛就看到一座山在麥當勞的後面


還打了燈真的很特別


但這次的行程另我印象最深的


卻是每次只要到了吃飯時間就會聽到我老公在駡人


不是駡湯包不乖乖吃飯


就是駡公公吃太多(公公有糖尿病要控制飲食)


只要一到吃飯時間就讓我心情很不好


然後又為了要不要參加自費行程跟老公吵架


這次的旅遊可以說是目前我最不開心的一次吧!!


完全沒有休息的感覺


整個玩回來反而覺得更累(是精神上的累)


照片到現在還沒整理


現上一張機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77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