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湯包出生後
第一次出國沒有帶她
因為她已經滿2歲了
團費跟大人一樣實在太貴了
提前2個星期帶她回娘家適應
沒想到她適應的還不錯
當我要去搭車北上時
很乖的跟我說再見不哭不鬧的哦!!

第一天
一早的飛機中午到的第一站
798藝術區和華山文化區有點像以前都是工廠
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展出和小店,餐廳很好逛



前門大街--就是個仿古的商業街也不錯逛


古色古香的星巴克


功夫秀---我睡著了---不只我睡著



第二天
國家大劇院拍照


天安門拍了合照---只有2個人買一點也不給導遊面子實在太貴了,100人民幣



紫禁城好大人超多,沒有設參觀動線  要看個東西大家擠成一團 太可怕了


這天的午餐--很有名的全聚德烤鴨
吃完大家都在想  啊怎麼只有肉片其他的腿啊翅啊之類的到哪兒去了???


三輪車遊胡同--- 胡同裏有很多小店 下了三輪車以為可以慢慢逛 

結果導遊一直走
老公怕我拖到大家的時間都不讓我進店去看
結果等我們都走到終點了  等車子來接等了好久



什剎海--一個比梅花湖還小的小湖  邊上有很多酒吧  拍照很好看  但只停留15分鐘  沒什麼時間拍
              還好這次淳瑩有一起去 老公不讓我去拍 我就和淳瑩走


這次出來玩 一些想拍的老公都因為怕拖到別人不讓我拍 但導遊一直在講歷史故事我不想聽嘛!
講完就走了有時根本沒給時間拍照


秀水街---因為沒有要買東西的打算 所以只是逛逛
但看到了玩具還是想買 沒想到  開的價竟比正版的貴好幾倍 完全不想和他殺價 
看到了小小的旗袍還是忍不住買了 開價180人民幣 最後以30元成交 
沒想到晚上來幫老公按摩的小姐說我買貴了 20元就能買到了 不過我覺得ok了



第三天
長城八達嶺---因為老闆的媽媽年紀大了沒法爬居雍關  加上我懷孕也不能爬 
                       所以選行程時 老闆特別選了八逹嶺還包上下纜車的

                       這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能見度超好 上了長城還是得自己爬一小段才能上頂  超美的 
                       但時間仍然不夠  走得有點趕  路很陡不好爬  不是都有階梯  人太多 不是一直能扶著走 
                       其實有點可怕  但是這是這次行程我最喜歡也覺得最值得的景點





攻頂了 人實在太多無法上到最上面 剛好有個位子大家輪流卡位照相


這一天已經是最早出門的了 但是在往長城的路上因為大塞車  所以也是行程最趕的一天  司機還因為要趕路一度急的一直按喇叭             

定陵地下宮殿---真的只看了地下的空間  導遊講解了那裏是放什麼的 但旁邊有一間放寶物的展示就沒進去

金面王朝秀--- 這個秀真是太讚了 舞台變化之大  地板可以橫向的開 上下升降好幾層
                          前後好深 很美的幕景  灯光也很漂亮 故事是童話故事  表演很精采 
                          還有一段把孔雀頂在頭上跳舞 最後一段的大洪水 是真的大洪水呢!!
                          好大的水傾洩而下 場面好壯觀 超酷的 
                          因為趕回來看秀的路上仍塞車 雖然司機已經很趕了
                          但仍然遲到了一些些沒能從頭看起有點可惜



世貿天階---  就是在商業大樓 在路上的半空中弄了個大螢幕可以播廣告


第四天
首都博物館---有點像我們的故宮的展示和一些其他的展出  但展出品還是我們的好看得多

今天午餐遇上喜宴
很漂亮的餐廳
婚禮有點嚴肅
禮成後新人竟然一直在台上讓賓客輪流上來拍照
一直到我們離開前都沒有下來吃飯耶!!

 


頤和園---很好拍但人好多哦!!好大的一個園區  如果有一下午的時間可以逛不知有多好 







上面這個觀景窗導遊說是針對老福爺的身高設計的
可見老福爺的身高應該和我差不多囉!!


導遊一直推我們坐遊船 但我們就是沒有人要坐 還因為要留坐船的時間  提早吃午餐  結果天被前車卡在停車場出不去等了半小時有哦!!


王府井大街+東華門夜市--- 這2個點就在旁 可以一起逛 王府井大街都是百貨公司 價格也就和我們的百貨  
                    公司差不多貴  是徒步區 都沒有車  傍晚的天氣散步很舒服


                    東華門夜市4:30就很多人在吃了  但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看到比較等別的是不知什麼東西的俑和海馬 
                    有看到一個小姐在吃俑  看到都有點想吐  一點也不想吃
 

                    還有賣一種叫"爆肚"的東西聽其他人說是牛和羊的內臟 但聞到味道我就不想吃
                    我們還去了王府井教堂 看旅遊手冊時老公說看起來沒什麼
                    但我們都不想再逛了 想說就去看看吧 結果 很好拍呢!!
                    遇到了3對在拍婚紗的  教堂旁還有一大片牡丹花開的超美的 我們拍了不少張呢!!




第五天
天壇---以前皇帝祭天的地方  是一個好大好大的公園 好多樹  很多人在這裏運動 
            從門口走到中間就收了3次門票呢!! 如果要看其的還要再另外再收錢  還真會收呢!! 
            看到很多人在踢旔子 愛玩的老公忍不住也買了一個  但他根本就不會踢  就是愛玩 
            不過大家玩得很開心呢!!  老公玩到連幫我拍照都敷延了事









鳥巢--我們有進去參觀哦!!好大好大哦!從下車的地方走到門口就走了有10分鐘了我想
          裏面也好大哦!!可以容納9萬多位觀眾耶!!另外發現洗手間的指標好可愛哦!!
          紀念品都太貴了我們剩的錢不多了所以都沒有買







水立方---只有在外面拍照  如果是晚上來有打灯應該會比較好拍

結束了五天行程
當我回到娘家時
小湯包一開始竟然不想理我
我想她是生氣了吧!
不過就在我的玩具攻式下
很快的就回覆了活潑的小湯包囉!!
而且超黏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77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