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05湯包參加了第一次跆拳道品勢比賽

這次的比賽是鼓勵性質的,主要是希望小朋友能多參加比賽

所以第三名以後是並列第三,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獎盃....

因為比賽場地是在新泰國中,就是姊姊的幼稚園所在,很近因此道館很多小朋友都有參加

 

比賽影片

 

20170409 全國關懷盃(藍帶)

這是湯包第一次參加跆拳道對打比賽

還傻傻的湯包,什麼都不怕的就去打了

當天,比賽地點在鶯歌,又爸爸那天攝影班要外拍

我們只好搭教練的車去

比賽場地不大,但人很多,我們沒位子坐,教練找了一個小角落讓大家可以休息

好不容易輪到湯包上場,結果才第一場的第一局,就被提前結束了.

打完了的小朋友,坐在地上玩弟弟帶的跳棋

連旁邊別的道館的小朋友都跑來一起玩.....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比賽,當然不會奢望她能得名

被踢下來以後,沒有哭就已經覺得她很厲害了

因為道館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和哥哥姊姊還沒比完

我們就一起幫哥哥姊姊們加油

湯包還問我"媽媽,比賽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

我回答她"因為你還不夠強啊!!等你練強一點再來比,可以打嬴一場,就可以比久一點囉!"

20171001 菁英盃推廣組(藍帶)

二升三的暑假,小人7月回宜蘭外婆家玩了一個月

8月來恢復上課後,湯包整個人都懶掉了

上課不是很認真,腳都不願意抬高,調整了好久,才慢慢回複正常

因道館楚寧的爸爸強烈推薦湯包參加這次的比賽,湯包自己也想再參賽,就報名了

比賽前,我跟她說"你上次說比賽太快結束,這次認真一點踢,有進級打到第二場就很厲害囉!"

沒想到不但進級,還是提前結束,

第二場的比賽,對手棄權,於是直接進級冠軍賽

已經很開心的媽媽,一點都沒有想到,她竟然又把人家提前結束

 

拿到她的第一面金牌

第二次比賽就得到第一名的湯包,頓時尾椎翹到天上去,

臭屁的說"第一名好像也沒有很難"

於是被我訓了一頓,也就了解了,如果沒有努力的練習,是不會有這個成績的

20171210 議長盃色帶組(紅帶)

因為上次得了冠軍,當我問她要不要參加這次比賽時,她一口就答應了

而且這次的報名費還是她自己出的

教練說議長盃是全國的,各縣市的好手都會來比賽,比之前的比賽強度都強

當然,我沒有讓湯包知道這件事

比賽當天,因為是大型比賽,媽媽其實覺得能打嬴一場就好

媽媽我跟她說"這次報名費要500元,至少要嬴一場,不然很貴哦!!報名費是你自己出的哦!!"

湯包果然得爭氣的打嬴了第一場,雖然第二場輸掉了,但因為是種子簽,所以還是有第三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湯包的跆拳路
    全站熱搜

    kathy77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